Tuesday, June 14, 2011

抛开过去。面对未来。做下一个我

往往让我想起去年及前年的我。。都觉得非常惭愧
以前的我真的好傻好笨哦。。笨到不懂该怎么形容了
居然还“撞到”还有最严重的就是以前不懂得照顾脸。。还生了很多痘痘
可恶啊!!!!
所以现在我要彻底改善自己。。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更要珍惜时间
因为“masa itu emas” 努力为学业打平
至于爱情。。我也想了很久。。也多亏有我身边的好朋友们教导后
明白了爱情的道理。。
以后选女朋友要选前面班@成绩好过你的
这句话。。我会永远永远记在心里的
听朋友说后。。才知道原来谈恋爱可以不影响学业。。反而可以impeove呢
谢谢你们啊。。朋友
是你们让我在生活中学到很多东西

所以我选择了要“抛开过去。面对未来。做下一个我”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